|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信访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信访网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纠正“四风”不止步 作风建设在路上

时间:2017-12-29 11:37:00 来源:湛江市信访局
【打印】 【字体:

市信访局党支部组织观看纠正“四风”视频

图为市信访局党员干部在观看纠正“四风”视频

12月28日下午,市信访局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观看了中央电视台焦点访谈第20171212期视频――《纠正“四风”不能止步》,视频传达了日前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纠正“四风”的重要指示,用例子、图像、数字、对话等方式,生动地刻画了我国部分地区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现象,通过专家解说深刻剖析了存在问题,指出这些作风严重损害党和政府在百姓心中的形象巨大危害我们党和国家事业。

局党员干部认真观看视频后,分成两个党小组讨论学习视频内容。大家结合工作实际发表自己的看法,表明坚决反对“四风”的决心。党支部书记魏晓燕同志从推己及人、勇于担责、主动作为、加强学习等方面提出贯彻落实的意见。市委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梁建辉同志作总结讲话,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纠正“四风”的批示与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一脉相承,局党员干部要结合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新任务新征程的形势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负责任地做好本职工作,努力开创我市信访工作新局面。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