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信访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信访网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加强交流学习 携手共促信访工作发展

时间:2017-11-09 11:04:00 来源:湛江市信访局
【打印】 【字体:

  ――佛山市、湛江市两地互相交流信访工作经验

11月8日下午,佛山市信访局副局长夏雄兴一行9人前往我市交流信访工作,市委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梁建辉参加了本次交流活动。

图为两地市信访干部在交流律师坐班接访工作

夏雄兴同志一行在市信访局副局长魏晓燕的陪同下,参观了市人民来访接待大厅、市信访局多功能视频会议室,详细了解我市的日常接访、律师坐班接访、市党政领导分类接访的做法。

图为两地市信访干部在座谈会上交流工作经验

在随后的座谈交流会上,梁建辉同志介绍了我市信访基本情况、主要经验做法、目前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同时还介绍了我市的风土人情、特色文化、社会环境等。梁建辉同志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用深入浅出的语言,生动地展现了我市信访工作的全貌。夏雄兴同志也介绍了近年来佛山市信访工作的经验做法。两地市信访干部还就信访工作制度改革、依法处置信访违法行为、诉访分离善后衔接工作、信访积案攻坚、督查问责、信访工作考核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学习,共同探讨信访工作的发展及今后开展工作的侧重点和存在问题及困难。大家讨论十分热烈,缔结了深厚友谊,为今后的进一步交流学习奠定了基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