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信访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信访网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不忘初心 逐梦前行 努力开创新时代信访工作新局面

时间:2017-11-01 10:39:00 来源:湛江市信访局
【打印】 【字体:

――湛江市信访局组织收听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

10月1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湛江市信访局组织干部职工当天上午集中收听学习了党的十大报告。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报告全面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各方面取得的巨大成就,深刻指出了当前我国发展的定位、形势、目标、任务和战略,整个报告科学全面,高瞻远瞩,具有划时代的意义。

市委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梁建辉同志要求局全体干部职工,除了当天上午收听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外,还要主动上网搜索报告全文,原原本本地认真学习,要深刻领会报告的内涵及精神,用报告的思想武装头脑和指导实践,要结合信访工作实际,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人民群众的利益放在至高无上的位置,多谋民生之利、多解民生之忧,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件信访事项处理过程中感受到社会的公平正义。要坚持问题为导向,以维护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作为信访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继续深化信访工作改革,进一步提高信访工作专业化、法治化、信息化水平,努力开创新时代信访工作新局面。

                                 湛江市信访局

                                2017年10月22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