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信访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信访网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湛江市开展党政领导分类接(约)访群众活动

时间:2017-10-13 16:41:00 来源:湛江市信访局
【打印】 【字体:

图为林惜文同志在接访群众

10月9日上午,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林惜文同志来到市人民来访接待大厅,按照其分管工作内容专门接访政法类、农业类信访问题,市公、检、法有关单位及农业局陪同接访。

当天是国庆、中秋双节长假后上班第一天,来访群众一大早就来到市人民来访接待大厅排队等候。在刚结束的假期里,湛江日报、湛江晚报已相继发布了市委、市政府领导分类(专项)接(约、下)访的公告,从10月9日起至25日,每个工作日将有1名市党政领导到市人民来访接待大厅分类接访或专项约访群众。

在当天活动现场,来访群众在工作人员的热情引导下,逐个有序地向林惜文同志反映信访问题,林惜文同志耐心地听取群众的诉求,不时关切地询问化解进展情况及遇到的困难,并当场召集陪同接访单位人员共同分析问题原因,就存在的问题“对症下药”,或指定有关单位跟踪解决到位。当日活动共接访了群众12批32人次,有效地化解了一批政法类、农业类信访问题,大部分愁眉苦脸的来访群众经过接访后都能满心欢喜地离开。

此次分类接(约)访活动将持续到本月25日,届时来接(约)访的党政领导将根据分管工作内容接访不同类别信访问题,活动旨在就地分类化解信访问题,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和社会和谐稳定,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