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外事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外事局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中共湛江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2022年招聘后勤服务人员面试公告

时间:2022-04-06 11:35:00 来源:湛江市外事局
【打印】 【字体:

  根据后勤服务人员管理有关规定,现就2022年我办招聘后勤服务人员面试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面试名单

  经资格审核,符合报考条件的人员名单详见附件1。

  二、面试确认

  请进入面试的考生于2022年4月8日24时前确认是否参加面试,确认方式为电子邮件。要求如下:

  (一)电子邮件标题统一写成“XXX确认参加湛江市委外办后勤服务人员职位面试”,具体内容详见附件2。电子邮件发送至793285717@qq.com。

  (二)如网上报名时填报的通讯地址、联系方式等信息发生变化,请在电子邮件中注明。

  (三)逾期未确认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三、面试安排

  本次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

  (一)面试时间

  面试于2022年4月12日进行。面试于当日上午9:00开始,参加面试的考生务必于当日上午8:30前报到完毕,现场抽签决定面试顺序。

  (二)面试报到地点

  面试报到地点为湛江市因公出访电子办证中心(广东省湛江市赤坎区跃进路67号市政府大院内14号楼一楼)

  (三)面试地点

  中共湛江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一楼会议室,地址:广东省湛江市赤坎区跃进路67号市政府大院17号楼一楼。

  四、面试成绩的发布

  面试结束后,考生经引导员指引到候分室等候,待面试成绩统计完毕,签收面试成绩回执后方可离开。面试成绩即为考生最终成绩。

  五、体检和考察

  (一)体检和考察人选的确定

  按面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1:1确定体检和考察人选。

  考生面试成绩相同的,按照评分表前三项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确定参加体检及考察人选;前三项成绩仍然相同的,按照会计专业题目分数从高到低的顺序确定参加体检及考察人选。

  (二)体检

  进入体检和考察的考生等待电话通知,在我办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前往指定医院进行体检,体检费用由考生承担。

  (三)考察

  采取个别谈话、实地走访、严格审核人事档案、查询社会信用记录、同本人面谈等方法进行。

  六、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

  (一)报考者在参加考试时,应出示“健康码”“行程卡”,接受体温检测,并佩戴口罩。如健康码为红码、黄码或体温≥37.3℃,不得进入现场考试。近14天内国内高、中风险地区及近21天内有国(境)外旅居史的人员需提供具有核酸检测资质机构出具的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结果。仍在隔离治疗期的确诊、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以及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不得参加面试。

  (二)考生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疫情防控相关工作造成严重后果的,将被取消相应资格。如有违法行为的,将通报有关部门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三)如因本地区调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导致本单位无法如期举行面试的,将视情况另行安排。

  七、注意事项

  (一)请考生务必保持手机联系畅通,以便及时通知有关信息。如报名时提供的通讯方式有误或有变化,请及时将变动情况告知我办,未及时告知的自行承担相应后果。

  (二)考生应在考前一天熟悉考场地址和交通路线,选择合适的交通工具,以免迟到,错过面试机会。

  (三)请考生认真阅读《面试须知》(详见附件3),按要求做好面试有关事项。考生须凭本人报名表及有效居民身份证参加面试,遗失身份证的请及时办理临时居民身份证。

  截至当天上午8︰30,没有到达面试报到地点的,取消面试资格。对未携带相关证件的考生,按有关规定处理。

  (四)考生要服从面试现场工作人员的管理,对违反面试规定的,将按照相关规定处理。

  (五)请考生在备考和往返面试地点期间做好个人防护和相关准备。如有异常情况,请及时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759-3181587、15900170153

  联系人:李老师

  传  真:0759-3313765

  电子邮箱:793285717@qq.com

  附件1:面试名单.doc

  附件2:面试确认内容.doc

  附件3:面试须知.doc

  


  中共湛江市委外事工作位委员会办公室         

  2022年4月6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