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 行业信息

湛江市文广旅体局组织导游代表参加2021年全省导游专业素养研培提升活动

时间:2021-11-18 22:37:18 来源:湛江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打印】 【字体:

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对旅游行业尤其是导游带来的影响,进一步加强我市导游队伍建设,提升导游服务质量,2021年11月17日,湛江市文广旅体局在体育中心二楼视频会议室,组织我市导游代表参加2021年全省导游专业素养研培提升活动,活动采用远程会议形式进行。

微信图片_20211118223134.jpg

本次培训由广东省旅行社行业协会研学专委会副会长秦红岩女士、广州市导游协会秘书长沈莉莉女士、广东伟然律师事务所律师赵雷军先生,分别对《从导游到研学辅导师的职业延展》、《红色旅游团讲解与接待注意事项》、《导游执业中需关注的法律法规》等三个专题进行了专业详细的解读。

02.jpg

通过线上培训,为我市导游提供了疫情之下如何开拓旅游市场的工作思路、如何做好红色旅游讲解的建议、执业过程中容易遇到的法律问题、以及具体执行的解决方案。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