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关于我们

时间:2021-01-22 17:39:07 来源:湛江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打印】 【字体:

  “湛江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政务网站”是湛江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在互联网上公开政务信息、提供在线服务和开展互动交流的第一平台,是展示湛江文化、旅游、体育多元魅力、扩大影响力的重要窗口。

  “湛江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政务网站”的服务宗旨:坚持以建设服务型网上政府为总目标,始终坚持以人为本、以用户为中心、以需求为导向,始终坚持把为用户提供办事服务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致力于服务保障和改善民生、服务加快转型升级、服务创新。

  目前,“湛江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政务网站”开设“信息公开、办事指南服务、公共服务、互动交流”等栏目。“信息公开”主要是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及其相关规定,主动公开政府信息及提供依申请公开渠道,第一时间发布我局重大决策、政府规章、规范性文件、新闻发布等权威信息;“办事服务”主要是基于用户需求提供我局行政审批服务,按照主题细分服务,方便公众获取政府服务资源;“公共服务”主要是介绍湛江文化、旅游、体育等信息,为深圳文化、旅游、体育等各项活动提供指引;“互动交流”主要是提供咨询投诉、在线访谈、征集调查、政务微博微信等渠道,实现政民互动交流,便于听民声、解民困、集民智、惠民生。

  为使“湛江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政务网站”不断完善和发展提升,真诚欢迎广大社会公众对本网站献计献策,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我们将不断努力,不断改进。如果您在访问网站的过程中遇到问题或有任何建议、意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将努力为您提供满意的服务。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