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 行业信息

市文广旅体局到市直三个文艺院团进行工作调研

时间:2020-04-14 16:48:48 来源:本网湛江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打印】 【字体:

4月9日,李晖副局长到市直三个文艺院团进行调研,了解各团防疫期间的防控措施及复工复排情况。根据省文旅厅的工作指导,市直文艺院团在每日做好通风消毒、测量体温等防疫措施的情况下,除市粤剧团外,市歌舞团、市实验雷剧团已恢复日常排练。


 




      市歌舞团今年拟排演大型音.舞.诗.画《这片红土》,是该团自1993年后再次排演大型剧目,全团上下高度重视,克服疫情期间种种不便,做好排练工作,争取今年公演。


 


       市实验雷剧团利用疫情期间的演出空档期,紧抓日常排练,近两个月已复排出《龙凤缘》、《母子缘》两台剧目,接下来将排练重点剧目《挖宝记》,为参加今年的第十四届广东省艺术节做好冲刺准备。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