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 行业信息

我市景区民宿向全国医务工作者 免费开放和住宿

时间:2020-02-26 16:28:49 来源:湛江晚报
【打印】 【字体:

       报讯  记者卓朝兴  通讯员林洪强报道:2月24日,记者从湛江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了解到:为感恩在疫情中守护健康、捍卫生命的“白衣天使”,向每一位奋斗在战疫一线的医务人员致敬,我市各级景区和有关民宿纷纷以行动传递爱的力量,自发制定出台向全国医务工作者免费开放等优惠措施。有关优惠措施将在各单位自恢复运营之日起实施。

       据悉,截至2月24日,自愿加入向全国医务工作者免费开放等优惠措施的我市各级景区和民宿已经达到了35家。这些景区提出对全国医务工作者免费开放的优惠措施包括“在2020年复工复产之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期间,全国医务工作者凭有效证件(医师证、护士证或与医务工作相关的其他资格证件)免门票进入景区游览,对全国各地前往湖北驰援的医务人员(凭有效证明)和同行的2名家属免门票游览景区(点)。”

       此外,吴川鼎龙湾国际海洋度假区景区除了实施对全国医务人员免票优惠政策,还特别推出对医务人员的随行家属给予“卫士后盾”惊喜礼包,包括优惠活动期间,医务人员本人凭有效证件,免费不限次数进入水世界(预计五月开园)等项目参观游览,以及赠送现金优惠券等。

       有10家民宿承诺从2020年复工复产之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期间,每天提供1间客房免费接待全国医务工作者。

       湛江市文广旅体局表示,将监督指导好有关景区、民宿认真履行向全国医务工作者有关免费开放的承诺,也热情邀约全国医务工作者在疫情结束后,抽空到湛江旅游休闲,湛江文旅行业将竭诚做好优质服务工作。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