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湛江市体育代表团参加广东省第十六届运动会服装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时间:2022-06-14 16:56:28 来源:湛江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打印】 【字体:

  广东省电信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受采购人的委托,采用竞争性磋商方式对湛江市体育代表团参加广东省第十六届运动会服装采购项目进行采购,欢迎合格的供应商提交密封响应文件并参加磋商。

  一、项目名称:湛江市体育代表团参加广东省第十六届运动会服装采购项目

  二、采购编号:GPDIZB-2022-A02ZJ044

  三、采购预算:人民币778400.00元

  四、项目内容:具体详见采购文件《项目需求书》

  五、供应商资格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供应商必须是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或其他组织,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或事业法人登记证等)副本复印件。

  3、供应商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不处于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中的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期间。(以代理机构于投标截止日当天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及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查询结果为准,如相关失信记录已失效,供应商需提供相关证明资料)。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六、符合资格的供应商应当在2022年6月15日至2022年6月21日期间(每日上午09:00~12:00,下午14:30~17:30,法定节假日除外)到广东省电信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详细地址:湛江市开发区人民大道中59号办公大楼一楼招标代理事业部)购买采购文件,采购文件每套售价3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七、报名方式为现场或网上报名,投标报名时需提交以下资料,无误后办理报名登记:

  1、关注微信公众号“采易招”,网上填写报名信息并上传报名资料(操作流程详见附件1:报名流程指引),联系招标代理机构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后进行缴纳标书费,报名成功后获取采购文件,次日系统自动发送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至投标人邮箱。将报名资料(必须与上传资料一致)和采购文件报名发售表(附件2)邮寄给招标代理机构(湛江市开发区人民大道中59号办公大楼一楼招标代理事业部,吴小姐0759-3386658)。

  2、报名时需上传提交以下资料,审核无误后办理报名登记:

  1、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

  2、购买采购文件经办人,需提供:

  a)经办人如是法定代表人,需提供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原件、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

  b)经办人如是法定代表人委托代理人,需提供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原件、法定代表人针对本项目的授权委托书原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复印件(复印件加盖公章)。

  注:

  Ø所有报名资料复印件均需加盖投标人公章。

  Ø购买采购文件的单位,均被视为已充分理解本公告的有关要求,采购人及政府采购代理机构均无责任承担其是否符合合格供应商条件而引起的一切后果。

  八、递交响应文件时间:2022年6月27日下午14:30–15:00(北京时间)。提前、逾期递交或递交不符合规定的响应文件恕不接受。

  九、投标截止时间(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2022年6月27日下午15:00(北京时间)。

  十、响应文件递交地点:湛江市开发区人民大道中59号辅楼二楼开标室。

  十一、本公告期限(3个工作日)自2022年6月15日至2022年6月17日止。

  采购人名称:湛江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代理机构联系人:吴小姐、田小姐

  电话:0759-3386658

  传真:0759-3386658

  联系地址:湛江市开发区人民大道中59号办公大楼一楼招标代理事业部

  邮编:524022

  邮箱:gpdizb@gpdi.com



                                                                                                          发布人:广东省电信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

                                                                                                                     日期:2022年6月14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