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推荐全国文化和旅游系统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和劳动模范候选单位和个人的公示

时间:2021-02-10 17:23:35 来源:湛江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打印】 【字体:

  

  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 文化和旅游部关于评选表彰全国文化和旅游系统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和劳动模范的通知》(人社部函〔2021〕3号)文件精神,拟推荐以下单位和个人为全国文化和旅游系统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和劳动模范,现予以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2021年2月10日至2021年2月22日):

  一、先进集体:

  1.湛江市实验雷剧团有限公司:该单位成立于1959年,自成立以来,一直作为雷剧研究、传承和发展的基地,编排的作品《岭南圣母》《闯寺.拷蛤》《生死账》《挖宝记》多次荣获国家和广东省的奖项。在编排精品剧作的同时,该团还多次代表雷剧参加全国、全省的展演,并承担我市每年“送戏下乡”“戏曲进校园”等演出任务一百余场,受到广大人民群众的高度评价。

  二、先进个人:

  1.支晓云:女,汉族,1966年10月出生,广东遂溪人,中共党员,现任湛江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资源开发与产业发展科科长、一级主任科员。该同志思想政治素质高,组织协调能力较强,工作兢兢业业,敢于担当,岗位职责履行较好。在任科长期间,该同志在推动文旅项目招商、落地建设方面成绩明显,圆满地完成“十三五”期间旅游投资任务,创新推动文旅产业融合发展;在2020年疫情防控期间,该同志深入基层隔离点指导防控工作,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方面成绩突出。

  2.郑雪军:男,汉族,1968年7月出生,湖南湘乡人,中共党员,现担任湛江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公共服务科科长、一级主任科员。该同志大局意识强,政治立场坚定。任科长期间,该同志敢于担当,敢打硬仗,在重点公共文化设施攻坚做强、基层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全覆盖建设、法人机构治理、省级公共文化服务示范项目创建、图书馆文化馆(站)达标升级、文化馆图书馆总分馆制、群众文化活动、市县镇村四级公共文化服务网络建设、加强社会足球场建设、非物质文化遗产、疫情防控常态化等工作方面,取得显著成效。

  三、劳动模范:

  1.陈宇:男,汉族,1971年7月出生,广东雷州人,现担任广东茂德公集团董事长,广东省政协委员、湛江市人大代表。他积极推动家乡文化、旅游产业融合发展,取得了大量成绩,出资建设的足荣村“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推动“赤豆寮爱情岛”项目开发,丰富了雷州文化综合旅游项目、建设了茂德公鼓城,成为雷州半岛极具影响力的休闲度假领地和文化旅游新地标。

  对公示对象有情况反映的,请以书面形式,并署真实姓名和联系地址,于2021年2月23日前邮寄或直接送湛江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人事科,地址:湛江商务大厦八楼(直接送的以送达日期为准;邮寄的以邮戳为准,邮政编码:524044)。举报电话:0759-3161179。


  湛江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2021年2月10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