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 政务公开 > 动态要闻

市文广旅体局召开2024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会议

时间:2024-03-11 16:07:46 来源:市文广旅体局
【打印】 【字体:



  3月7日上午,市文广旅体局二级调研员陈雁冰同志主持召开湛江市文广旅体局2024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会议,局创文办、机关各科室及局属各单位共40多人参加。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思想,对《全国文明城市(地级以上)指标体系及测评要求(2023年版)》和《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指标体系及测评要求(2023年版)》进行深入全面培训,推进文明创建工作再动员、再部署。

  图片122.png

   

  陈雁冰同志对今年创文工作再强调:一是新的指标数量减少但是工作任务和标准要求更高;二是各科室要明确自己的工作任务;三是要研究透彻各项指标具体要求,对未达标的工作要强力攻坚,确保每一项工作每一个指标都落实到位。

  

   图片1555.png

  此次培训工作会及时高效。与会同志纷纷表示,要撸起袖子加油干,争取文广旅体系统创文工作迈上新台阶,助力我市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局创文办 王志浩)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