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 政务公开 > 动态要闻

湛江市博物馆里闹元宵 共享佳节乐团圆

时间:2024-02-27 09:43:34 来源:湛江市博物馆
【打印】 【字体:
龙腾新气象,喜乐闹元宵。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喜庆热烈的节日氛围,2月24日,湛江市博物馆在三个馆址分别举行了“我们的节日·元宵节”主题活动。通过展教结合的方式,开展系列文化体验活动,为广大市民游客呈现一场别开生面的假日文化盛宴。

各场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
赤坎主馆举办“辰风破浪  吉庆团圆”活动,推出做龙帽、舞龙、“寻龙记”等活动,主题鲜明,兼具浓浓的节日氛围和文博气息。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广州湾法国公使署旧址的“写龙画龙贺团圆”活动,普及美育教育,展现传统文化内涵。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陈明仁将军旧居的“祥龙瑞气庆团圆”活动,以手工制作龙灯、猜灯谜、品尝汤圆为主要形式,共度元宵佳节。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