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 政务公开 > 动态要闻

市文广旅体局举办禁毒知识线上讲座-普及毒品知识 防范毒品犯罪

时间:2023-11-01 09:24:54 来源:湛江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打印】 【字体:

  为贯彻国家、省、市禁毒工作部署,近日,湛江市文广旅体局举办了禁毒知识线上讲座,全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行政部门及其下属单位分管负责人以及全市文化娱乐场所(网吧、KTV、游戏游艺室等)、旅行社、已登记备案民宿、星级酒店等文旅经营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了培训。

  讲座上,市禁毒办民警用真实案例与实际工作相结合,给参会人员生动地普及了毒品知识,教授防范毒品犯罪的工作技巧。民警还对禁毒基础知识,相关行业场所开展毒品监管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以及如何履行禁毒监管职责、如何发现涉毒违法行为、发现后如何进行处置、第一时间怎样向公安机关报告等事宜,作了详细讲解。并对相关行业场所负责人、从业人员应履行的禁毒工作责任、义务,涉毒违法行为需承担的法律责任等内容,作了深刻阐述。

  参加培训的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本次讲座,掌握了更多有关毒品和禁毒工作的知识,对毒品的危害性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充分认清了禁毒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更加坚定了打赢全民禁毒战争的信心。大家一致表示将会共同努力为平安湛江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