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 政务公开 > 动态要闻

湛江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召开文化广电旅游体育系统文明诚信守法经营宣贯会

时间:2023-09-26 17:15:54 来源:湛江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打印】 【字体:


  2023年9月22日,湛江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召开文化广电旅游体育系统文明诚信守法经营宣贯会,市文广旅体局相关科室,各县(市、区)文广旅体行政部门相关同志和全市文化旅游体育行业60多家企业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图片1.png

  会议会议传达了信用建设工作有关文件精神,通报今年全市文旅体行业开展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情况,强调了文化方面要治理假唱、盗版侵权,旅游方面要治理不合理低价游、无证经营,体育方面要治理假球黑哨,倡导公平竞赛等。

  会议倡议:要加强行业诚信体系建设,营造客人文明消费、商家文明经营的浓厚氛围,在行业内开展“诚信旅游示范单位”的创建活动,引导企业加强内部信用管理,要加强诚信宣传教育,不断提高行业服务质量,不断规范市场秩序,不断优化市场消费环境,不断提升消费者满意度。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