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 政务公开 > 动态要闻

省青少年跳水(西区)U系列赛拉开战幕,湛江共派出31名选手参赛

时间:2023-10-13 11:35:55 来源:湛江市跳水运动学校
【打印】 【字体:

  

  省青少年跳水(西区)U系列赛在湛拉开战幕。

  10月13日上午,由广东省体育局主办,广东省社会体育和训练竞赛中心、湛江市文广旅体局承办,广东省游泳协会、湛江市跳水运动学校协办的2023年广东省青少年跳水(西区)U系列赛在湛江市跳水运动学校拉开战幕。

  据悉,本次比赛共有来自东道主湛江和佛山、江门、中山、肇庆、茂名等地的近百名运动员参加,分成4个年龄组进行角逐。其中,我市有31名选手参赛。比赛共设男子和女子甲、乙、丙、丁组1米跳板、3米跳板、5米跳台、双人3米跳板、双人跳台、个人全能、混合双人跳台、混合双人三米跳板等42个项目。

  “此次我们共派出31名选手参加比赛,主要是给年龄小的队员一个很好的实战锻炼机会。比赛首日湛江队就取得开门红,夺得了三枚金牌——女子丙组三米跳板、男子丙组跳台和一米跳板这三个项目获得第一名。”据湛江队教练介绍,我市有湛江市跳水运动学校、湛江市体育运动学校、赤坎区跳水队、霞山区跳水队等,为湛江广大青少年提供了多个参与跳水运动的平台。湛江跳水运动基础好,参与人数也较多。在比赛过程中,选材小组会根据各个选手的专项能力,来选取表现较好的苗子,为省队补充和培养人才。

  编辑:林霖

  值班主任:罗颖露

  值班编委:梁华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