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 政务公开 > 动态要闻

深化全民国防教育 汇聚强国强军力量

时间:2023-09-25 17:49:02 来源:全民国防教育
【打印】 【字体:

  


        9月14日,湛江市2023年“全民国防教育月”活动启动仪式和湛江市国防教育主题宣讲比赛决赛在市广播电视台演播厅举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郑浩然出席活动并致辞,同时宣布湛江市2023年“全民国防教育月”活动正式启动。

  近年来,我市全民国防教育工作进展良好、成效明显,港城上下形成了爱军拥军的浓厚氛围。郑浩然强调,各地各部门要自觉学习国防知识,提升国防素养;要立足湛江资源禀赋,讲好红色故事;要凝聚社会共识,将爱我国防的情怀融入城市文化中。

  据了解,湛江市2023年“全民国防教育月”活动以“踔厉奋发强国防 勇毅前行向复兴”为主题,将在本月集中开展“全民国防教育日”宣传教育、“港城天盾”人民防空演习、领导干部国防教育专题讲座、“爱我国防”军旅歌曲歌咏比赛、军营开放日、红色音乐剧展演、国防微宣讲、国防主题班会课、征文比赛等一系列活动,推动国防教育进机关、进企业、进学校、进社区、进乡村、进军营、进网络。

  当天,由市委宣传部、市国防教育办、市教育局、湛江军分区政治工作处联合主办的“红色港城同聚力 心系国防筑长城”——湛江市国防教育主题宣讲比赛决赛精彩纷呈。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