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 政务公开 > 动态要闻

湛江市博物馆登上广东热门博物馆百强榜单

时间:2023-07-12 10:23:58 来源:湛江市博物馆
【打印】 【字体:


  日前,2023年第二季度广东省热搜百强博物馆榜单出炉,这是广东省首次发布热门博物馆百强,其中,湛江市博物馆以1.88的综合指数位列榜单第三十四位。

  据悉,该榜单由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指导,广东省博物馆协会、广东省博物馆事业发展基金会和博物馆头条联合发布。根据广东省2022年度博物馆事业发展报告,截至目前,广东省内共有正式备案的博物馆377家。本次上榜的前100名博物馆是受到网友高频搜索和较高关注的馆。

  湛江市博物馆是国家二级博物馆,也是省、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湛江市博物馆馆藏文物丰富,展品绚丽多彩,是湛江城市历史内涵和人文底蕴的象征。

  2023年广东省热门博物馆百强榜单:


  图片1.png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