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 政务公开 > 动态要闻

#暑期去哪儿#别去人挤人的地方打卡了!湛江这里超有意思

时间:2023-07-11 09:10:15 来源:凤凰广东
【打印】 【字体:
战斗机、运输机、轰炸机;高射炮、装甲车、水陆坦 克……

图片

在湛江军事文化博览园,可以近距离参观人民军队从抗战时期到20世纪80年代使用过的武器装备,感受军事魅力和现代科技的力量,见证革命时代的不朽传奇。

图片

湛江军博园向我们展现了中国空军、陆军和轻武器的众多伟大成果。来这里,学习红色思想,感悟革命情怀,领略抗战传奇,牢记时代嘱托!

图片

湖光岩柔情舒静的一面,只有在烟雨朦胧、雾气氤氲之时才得以展露。漫步湖边小径,闻草木泥息,看波光粼粼,听花落鸟鸣。

图片

湖光岩,是中国乃至世界上保存最完好的火山口湖之一,湖底的沉积物,真实记录着十多万年前以来古气候和古环境的变迁史。临湖远眺,多想考究湖底藏着什么样的秘 密。心神追寻着飞鸟的轨迹,穿古越今。这感觉,既奇妙又写意。

图片

泛舟海上,绕林而行,眼前大片水域的茂林植根浅海,郁郁葱葱。从高处俯瞰,星罗棋布,仿如在水间洒落着的星辰,绿意团簇。

图片

这是位于湛江市麻章区湖光镇的金牛岛红树林片区,是我国红树林面积最大、分布最集中的自然保护区。这里是净化水质的“海洋绿肺”。

图片

图片

红树林强大的根系和枝干,能释放海浪冲击力,有助于抵御和降低风浪对堤围的侵害,是守护渔村农户生命财产安全的“海岸卫士”。

图片

博大深沉又炽烈“洋”刚;
秀美柔情又清新舒爽。
这,都是湛江隐秘的另一面。
这样的“湛式”刚与柔,
你,见过吗。

图片

编辑:陈婉婷

来源:凤凰广东

审核:白珂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