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 政务公开 > 动态要闻

童心飞扬 快乐成长 ——湛江市博物馆举办六一儿童节庆祝活动

时间:2023-06-02 15:13:24 来源:湛江市博物馆
【打印】 【字体:

童心飞扬  快乐成长

湛江市博物馆举办六一儿童节庆祝活动

2023年6月1日


为了发挥博物馆的教育和社会功能,助力儿童健康快乐成长,共建美好社会,共享美好生活,2023年6月1日,湛江市博物馆举办六一儿童节庆祝活动。

图片

图片

今天一早,馆门口迎来许多带着孩子出游的市民朋友。开馆时间刚到,大伙已经迫不及待地前往儿童节主题的拍照墙前合影留念。展厅里面也是精彩纷呈,观众们踊跃领取任务卡,引导小朋友完成上面的答题,鼓励孩子们认真观看展览,细心寻找展厅里的“动物”,服务台的兑奖处显得尤为热闹。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此外,湛江市委机关幼儿园在我馆博雅斋举办了“传非遗 展雷韵 润童心”幼儿艺术作品展,活动以“雷州蒲织”“遂溪醒狮”“遂溪游鱼”“雷州石狗”四个非遗主题展出幼儿的艺术作品,充满童趣和创意的幼儿艺术作品表达了孩子们对家乡文化的认同和热爱,各有特色的作品为非遗的传承增添了一份童趣。

图片

图片

\

图片

图片


本次活动不仅帮助小朋友们增长了知识,同时还锻炼了他们的观察和联想能力。家长和小朋友一起合作完成任务的方式更是增进了亲子关系,在彼此心中留下了更加美好的回忆。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