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 政务公开 > 动态要闻

市文广旅体局举行2023年基层党建提质增效培训班

时间:2023-05-29 10:10:22 来源:湛江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打印】 【字体:

  2023年5月23日-24日,市文广旅体局举行2023年基层党建提质增效培训班,市文广旅体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张松岩作了开班动员讲话,市委讲师团成员、原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吴璇瑛作了题为“忠诚拥护’两个确立’  做无愧时代不负人民的’答卷人’”的专题讲座,参加本次培训班的有市文广旅体局系统各级书记、支部委员和其他党务工作者共60余人。

  

  5月23日上午,市文广旅体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张松岩在开班动员讲话中强调,要增强做好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提高做好新形势下基层党建工作的水平和能力;要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要压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切实做到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同部署、同落实;要以开展“竞标争先”行动为抓手,推动基层党建提质增效。

  

  市委讲师团成员、原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吴璇瑛结合自身丰富的党建工作经验,紧密联系基层党建工作实际,深入浅出地讲解党支部各项工作规范,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可操作性,使党务工作者进深受教育、受益匪浅,会场响起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市艺术研究室党支部、市体育中心党支部代表先进党支部作了经验交流,分享他们的先进经验做法。各单位结合本部门职能进行意识形态风险分析研判,确保意识形态领域安全。各单位对廉政风险点进行排查,并制定相应的防控措施,进一步完善廉政风险防控机制。培训班还组织观看了省纪委摄制的全面从严治党警示教育专题片《自筑囚笼》,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做到警钟长鸣。

  培训结束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本次培训班内容充实、形式多样,参加之后收获良多,使自身业务能力得到进一步提升,将在今后工作中把所学知识用到实处,在自身岗位上“竞标争先”,以“比学赶超”的状态,推动基层党建工作提质增效。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