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 政务公开 > 动态要闻

湛江市博物馆举行展览知识竞答活动

时间:2023-03-09 10:06:07 来源:湛江市博物馆
【打印】 【字体:


  活动现场1(拍摄者:阮宇冰).jpg


  活动现场(拍摄者:阮宇冰)


  日前,我馆将“昆虫大世界图片展”送到了湛江市二中海东小学。为了增强展览效果,加深学生对“昆虫大世界图片展”的记忆,拓展学生认识昆虫世界的途径,2023年3月7日,湛江市博物馆在湛江市二中海东小学举行了展览知识竞答活动(昆虫篇)。

  活动通过现场问答的方式进行,提问展览中涉及的相关知识,测试了学生对本次展览的接受和吸收程度。现场同学们踊跃参与,气氛非常活跃。对于主持人提出的问题,学生的熟知度较高,甚至能举一反三,活动效果超出预期。

  活动现场5(拍摄者:阮宇冰).jpg

  活动现场(拍摄者:阮宇冰)

  活动现场6(拍摄者:阮宇冰).jpg

  活动现场(拍摄者:阮宇冰)

  学校老师向我们反映,学生们对这类活动非常感兴趣,校方也希望能与我馆深化合作,持续推进送展工作。我馆将继续创新送展形式,不断改进方式方法,力求给观众带来全新的体验。

  图:阮宇冰/文:林晓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