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 政务公开 > 动态要闻

湛江市文广旅体局举办法治宣传进校园暨预防未成年人网络沉迷宣讲活动

时间:2023-03-08 09:02:35 来源:湛江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打印】 【字体:

  3月7日,湛江市文广旅体局组织普法志愿者来到湛江市二中海东小学开展法治宣传进校园暨预防未成年人网络沉迷宣讲活动,增强青少年法治意识,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

  

  湛江市文广旅体局政策法规科黄彩燕同志给同学们上了一堂预防未成年人网络沉迷教育课,选取多个影响身心健康的沉迷网络案件讲述沉迷网络的危害,提出预防网络沉迷的建议,呼吁同学们健康上网,拒绝沉迷,并围绕《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对预防未成年人沉迷网络的家庭责任、学校责任和社会责任进行讲解。

  

  同学们踊跃参加预防未成年人网络沉迷知识问答

  

  湛江市文广旅体局向学校赠送青少年普法读本150本,并向学生派发《防范未成年人沉迷网络倡议书》200份。

  这次法治宣传进校园暨预防未成年人网络沉迷宣讲活动增强了同学们对的网络安全知识的了解,引导他们自觉正确使用网络和电子产品,做到绿色上网,多从网络中汲取营养,主动远离不良网络信息,提高自我防范和自我保护意识,防范网络诈骗,营造安全、和谐、文明的青少年网络安全环境。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