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 政务公开 > 动态要闻

“菠萝的海”邀您来一一徐闻县委书记县长再向全球采购商发出“菠萝的海”邀请亲笔信

时间:2023-02-27 14:37:12 来源:徐闻融媒
【打印】 【字体:

全球采购商的一封信:

尊敬的各位采购商朋友们:

春满绿野,徐闻菠萝又飘香!

在中国“菠萝的海”春意盎然之时,我们代表中国广东省湛江市徐闻县15万菠萝果农,再次发出真诚邀请——欢迎来“中国菠萝之乡”,品尝阳光鲜果,欣赏田园美学,共享丰收喜悦!

图片

图片

徐闻地处中国大陆最南端,三面海洋环绕,四季阳光灿烂,热带季风长年吹拂。万年火山喷发带来的富硒红土,年均2078.7小时的日照,温暖湿润的春雾,孕育出格外香甜的菠萝。徐闻菠萝因此成为中国地理标志保护产品,入选中国名特优新农产品名录。

天下三分菠萝果,一分甜蜜是徐闻。徐闻菠萝年产量超70万吨,中国每3个菠萝就有1个来自这个热带火山半岛。连片种植面积达35万亩的广袤菠萝种植园,是中国大地最美的图画之一,也是东亚大陆罕有的壮美景观。

徐闻菠萝是广东省最早上市的最大宗农产品。销好徐闻菠萝,能让广东农产品跑好“第一棒”,实现“开门红”,意义重大。多年来,在广东省委、省政府和省农业农村厅的指导支持下,徐闻锐意创新探索,让这片红土地成为广东农产品“12221”市场体系的策源地。

图片

图片

在各位采购商朋友们的积极助推下,徐闻菠萝从“藏在深闺人未识”的“田间果”,变成了远近闻名的“网红果”、千家万户的“致富果”;伴随“RCEP菠萝国际交易中心”、“中国徐闻农产品中东地区销售平台”的建立,徐闻菠萝国际朋友圈不断扩大。徐闻菠萝卖出了好价格,火出了圈,成为了中国故事的“宣传果”、连结世界的“友谊果”。在此,我们代表徐闻广大果农,对你们的辛勤付出和积极贡献表达深深的谢意!

采购商朋友们,徐闻愿与你们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携手共创未来!

采购商服务中心将一直开放,“178188  12221”热线将随时陪伴,为你们提供免费住宿、看园选果等一条龙服务;我们还将筹备新一轮中央、省市媒体和网红平台的大直播,让世界感受徐闻菠萝独特而优美的生长环境,进一步提升徐闻菠萝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强化市场号召力;我们还会严格把控鲜果品质,确保鲜切小菠萝、菠萝烤鱼等预制菜品安全,为消费者营造更多元的甜蜜体验。

图片

图片

当前,广东省正掀起高质量发展的“竞标争先”新热潮。我们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围绕“数字化、国际化、产业化、金融化”发展目标,打好产业、市场、科技、文化“四张牌”,打造具有世界影响力和竞争力的菠萝产业带,让“12221”市场体系成为“菠萝的海”高质量发展更强劲的引擎,让“徐闻探索”成为“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更优异的样本。

“一群人,一件事,一条心,一起来,一定赢”,让我们继续携起手,聚力广东“12221”市场体系,把徐闻的甜美果实,销往全中国,分享全世界。

再次诚邀大家来徐闻,并致以衷心的感谢!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