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 政务公开 > 动态要闻

市文广旅体局普法志愿者到市青少年宫开展法治宣传活动

时间:2022-08-25 16:51:25 来源:湛江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打印】 【字体:

  近日,湛江市文广旅体局普法志愿服务队带着普法宣传栏、普法资料来到湛江市青少年宫开展法治宣传教育活动。本次法治宣传活动的主题为“关爱未成年人,优化成长环境”,重点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进行普法宣传,并结合我局工作实际,对防范未成年人沉迷网络开展宣传教育。

  普法志愿者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前来上课的青少年及家长宣传普及《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的立法意义和如何保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并向青少年派送《防范未成年人沉迷网络倡议书》以及青少年读本,向市青少年宫赠送《青春密码 典亮人生——青少年学习民法典知识读本》100本,共同推动未成年人法治教育 。


  

  

  

  这次普法宣传活动增强了青少年的法制观念以及自我防范和自我保护意识,推动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的普及和应用,为青少年的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的社会文化环境。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