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 政务公开 > 动态要闻

湛江市文广旅体局召开2022年全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工作会议

时间:2022-07-01 15:30:03 来源:湛江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网站
【打印】 【字体:



  图片1.png

   


  6月30日,湛江市文化广电旅游局组织召开2022年全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工作会议。市文广旅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晖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市文广旅体局四级调研员陈寿斌主持,市委宣传部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市文广旅体局各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全体执法人员、各县(市、区)文广旅体局分管负责同志及执法股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2022年全省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工作会议精神,部署了今年我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重点工作,与会同志就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工作开展经验交流与业务研讨。

  会上,李晖副局长对抓好2022年工作强调了三点意见:

  一是要压实责任,坚决守好意识形态、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底线,着力整治和规范文化市场秩序。要认清短板,提高办案数量和质量,对标考核,狠抓工作落实。二是主动作为,认真谋划,聚焦今年省、市各项专项整治行动,重点做好旅游市场专项整治、文旅场所涉未成年人专项整治、打击养老诈骗、“扫黄打非”等领域的专项治理,确保意识形态安全和文化安全。三是要强化管理,抓好执法队伍的思想建设和能力建设,提升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工作水平,把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伍建设成一支讲政治、守纪律、能战斗的执法中坚力量。

  会议号召市县两级文化市场综合执法人员认真贯彻落实省文化和旅游厅、市委、市政府各项工作部署,严厉查处打击违法违规行为,努力营造安全、稳定、有序的文化市场环境,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政策法规科)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