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 政务公开 > 动态要闻

湛江市文广旅体局积极参加2021年湛江市“质量月”启动仪式

时间:2021-09-19 22:35:24 来源:湛江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打印】 【字体:

  9月17日,根据湛江市质量强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的部署和要求,湛江市文广旅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林兵及相关科室人员参加了2021年湛江市“质量月”启动仪式。在活动现场的展位上,湛江市文广旅体局向广大民众展示了湛江旅游资源、旅游安全、旅游法规等方面的宣传资料,营造人人关心质量、人人享受质量的良好氛围,让质量意识更加深入人心。

  图片3.png

  下一步,湛江市文广旅体局将积极开展质量月相关活动,加大宣传力度,充分调动广大游客、各类市场主体、行业组织和社会媒体的积极性,举办形式多样的旅游服务质量主题活动。加强对游客的宣传教育,引导游客形成质价相符的成熟消费观,以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宣传提升旅游服务质量的丰富实践、主要成果和典型案例,营造全社会关注旅游服务质量、参与旅游服务质量提升的良好氛围,推进湛江经济的发展。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