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 政务公开 > 动态要闻

湛江市文广旅体局组织观看《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

时间:2021-06-25 15:02:39 来源:湛江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打印】 【字体:

湛江市文广旅体局组织观看《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


       根据市安委会的部署要求,为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树牢“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统筹好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不断强化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从根本上解决问题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把确保人民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落到实处。6月24日,湛江市文广旅体局组织观看学习了《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局四级调研员以上领导干部,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学习观看。


政务微信截图_16246044356205.png


       专题片围绕安全生产的重要性,详细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内涵要义,强调安全生产必须警钟长鸣、常抓不懈,只有拧紧思想上的“总开关”,抓住安全生产责任制的“牛鼻子”,架起依法治理的“高压线”,才能真正守住安全发展的底线和红线,从而实现安全发展、高质量发展。

专题片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的重要辅导片,对于教育引导广大干部统筹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推动“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从根本上解决问题”,提升本质安全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下一步,湛江市文广旅体局将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通过形式多样的安全生产教育学习活动,普及安全知识、培育安全文化。继续扎实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全面排查安全隐患,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全市文广旅体行业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