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 政务公开 > 动态要闻

湛江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成立先锋志愿服务队

时间:2021-06-10 10:11:19 来源:湛江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打印】 【字体:


       2021年6月9日,湛江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在局机关商务大厦办公区举行先锋志愿服务队成立大会,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张松岩同志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商务大厦办公区先锋队员参加会议。

图片1.png

 

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张松岩作动员讲话

张松岩书记指出,在我市全力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时期,本次成立先锋志愿服务队意义重大,既是积极响应上级工作指示要求,又是进一步做好“党建带群建”和文明创建工作的重要抓手。机关、局属单位广大党员干部要扎实开展“我是党员我带头” 行动,切实做到带头响应号召,带头做好防护,带头志愿服务, 带头维护稳定。要在疫情防控一线设立党员先锋岗,划定党员责任区,主动亮身份当先锋,主动承担党组织分配的工作任务,做好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切实作出积极贡献,在疫情面前彰显共产党员的使命和担当。

图片2.jpg

 

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张松岩为服务队进行授旗

图片3.jpg

 

全体队员为先锋志愿服务队成立进行点赞留影

下一步,先锋志愿服务队将围绕积极服务中心工作、基层志愿帮扶、个性化志愿服务、文明城市创建等四个方面工作进行深入开展,在社会大型政务、公益活动中举文广旅体先锋志愿者服务队队旗,穿戴志愿者服装,提高服务活动的规范化水平,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服务聚民意,提升我局党员干部在社会治理工作中的美誉度与知名度。

图片4.png

 

先锋志愿服务队队服正面展示

 

先锋志愿服务队队服背面展示

图片5.png

 

先锋志愿服务队队旗展示

图:机关党委  黄振宁

文:机关党委  黄   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