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 政务公开 > 动态要闻

湛江市海滨游泳场4月28日全面开放

时间:2021-04-23 14:47:12 来源:湛江市海滨游泳场
【打印】 【字体:

图片1.png





      为迎接“五一”小长假的到来,湛江市海滨游泳场将于4月28日向市民全面开放。为回馈市民,4月28日向市民免费开放一天,欢迎广大市民前来游泳,感受清澈海水带来的运动快感。


图片2.png

 


      市海滨游泳场位于霞山区海滨公园内,是湛江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属下的公益二类差额事业单位,始建于1953年初,是我省唯一的陆上海水游泳场。占地面积15000平方米,现有游泳训练馆、陆上弹网练习房各一个,标准游泳池四个。在市委市政府、市局的大力支持下,近年来积极投入资金对市海滨游泳场的海水循环净化系统、游客服务综合楼以及配套基础设施进行改造,游泳场水质“清澈见底”,服务升级,吸引了更多市民前来“玩水”健身。


图片3.png

 




 



图片4.png

      市海滨游泳场也是我市水上项目训练的重要基地之一,曾为国家培养出一批世界级优秀的游泳、跳水运动员,如张小冬、刘欧、吴国村、陈晓君、蔡文婷、梁明忠、李铮等。 游泳场所有教练具备教练资格证书,教学经验丰富,常年为市、省输送优秀学员,多次获得优异成绩。



图片5.png

 


          游泳场秉承全民健身、全民共享理念,充分发挥体育惠民作用,为大众市民强身健体的需求提供坚实保障。为确保广大游客和学员的健康安全,游泳场严格按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做好全场范围内疫情安全管控。全场已进行大规模清扫、消杀迎接全面开放。

每天营业时间:上午6:00—11:30,

下午14:30—21:15,节假日照常营业。

培训时间:平时:下午17:00—18:30

暑假:上午8:00—9:30    10:00—11:30

下午16:00—17:30  18:00—19:30

(学员每天可任选一节课)

图片6.png

      出于疫情防控的要求和对广大市民的安全负责,每天入场人数限制为1500人(次),满额即停止入场,广大市民可通过电话0759—2263861预约或到场报名。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