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 政务公开 > 动态要闻

省广电局检查组到湛江市开展迎接庆祝建党100周年安全播出大检查

时间:2021-04-13 16:53:27 来源:湛江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打印】 【字体:

      为确保庆祝建党100周年广播电视安全播出、传输安全、网络安全和设施安全,4月9日,省广电局总工程师庄伟带队的检查组一行5人到湛江市开展安全播出大检查,并在湛江市广播电视台召开座谈会并听取湛江市文广旅体局、湛江市广播电视台和广东广电网络湛江分公司的情况汇报。


在湛江市广播电视台召开座谈会

       省广电局总工程师庄伟对湛江市广播电视安全播出工作给予肯定,认为湛江市安全播出工作领导重视,责任到位,措施有力,在经费紧张的前提下各安全播出责任单位能恪守尽责,采取有效措施做好安全播出各项工作,下一步各单位还需进一步排查隐患,强化技术手段,提升网络安全工作标准,落实整改,全力做好庆祝建党100周年安全播出的保障工作,确保安全播出工作万无一失。

检查组在湛江市广播电视台检查督导

检查组在广东广电网络湛江分公司检查督导

检查组查阅台账

检查组在湛江市广播电视发射台检查督导

检查组在吴川市广播电视台检查督导

       座谈会后检查组对照检查清单仔细查阅了湛江市文广旅体局、湛江市广播电视台和广东广电网络湛江分公司的工作台账。随后检查组先后来到湛江市广播电视台、广东省广电网络湛江分公司、湛江市广播电视发射台、吴川市广播电视台检查督导。

       湛江市文广旅体局麦冬梅副局长表示,尽管目前我市广播电视各单位经费十分紧张,有些设备和技术一时无法实现,但我们决心在省局的指导下,从思想上、行动上严格落实安全播出、设施保护和网络安全的各项制度和防控措施,对发现的问题坚决整改,狠抓落实,严防死守,确保全市广播电视安全播出、传输安全、网络安全和设施安全,以扎实的工作成效庆祝建党100周年。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