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 政务公开 > 法治宣传及营商环境

湛江市文广旅体局组织全市旅行社开展线上“民法典对旅游纠纷处理的影响”讲座培训

时间:2021-06-25 23:06:53 来源:湛江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打印】 【字体:

      为更好指导帮助我市旅游企业有效应对疫情带来的旅游纠纷,切实维护游客的合法权益,6月24日,湛江市文广旅体局组织全市71家旅行社管理人员和从业人员共140多人,开展线上“民法典对旅游纠纷处理的影响”讲座培训,本次线上讲座培训由旅行社责任保险统保示范项目调解处理中心主办,江泰保险经纪股份有限公司承办,旅行社责任保险统保示范项目调解处理中心法律顾问郑素洁女士主讲。

微信截图_20210625211929.png

本次专业培训课程,主要围绕民法典及司法解释对与旅游有关条款的完善,旅游经营者需要明确哪些权责、遇到纠纷旅游企业如何应对等问题进行了专业分析和讲解。同时,郑素洁律师结合民法典新规及六个典型案例,梳理了处理旅游纠纷案件的思路和方法,最大限度避免纠纷或纠纷出现后引导旅游者依法依规,理性解决合同纠纷,从容应对市场的机遇与挑战,实现企业健康、稳定发展。  

微信截图_20210625204843.png

通过本次线上学习培训,有效帮助我市旅游企业从业人员提升了法律法规知识,以及应对旅游纠纷处置的能力,为后疫情时代旅游企业全面恢复和发展积蓄力量。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