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 政务公开 > 法治宣传及营商环境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全面开放餐馆等生活场所 开放运动场所、影剧院等娱乐休闲场所

时间:2020-06-11 09:40:00 来源:新华社
【打印】 【字体:

  新华社北京5月8日电(记者王秉阳、温竞华)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8日发布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的指导意见,指导意见提到,我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向好态势进一步巩固,防控工作已从应急状态转为常态化。

  对于疫情发生以来受影响较大的餐馆、电影院、剧院等场所,指导意见提出,按照相关技术指南,在落实防控措施前提下,全面开放商场、超市、宾馆、餐馆等生活场所;采取预约、限流等方式,开放公园、旅游景点、运动场所,图书馆、博物馆、美术馆等室内场馆,以及影剧院、游艺厅等密闭式娱乐休闲场所,可举办各类必要的会议、会展活动等。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