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 政务公开 > 部门文件 > 其他文件

湛江市文广旅体局召开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议

时间:2023-02-02 11:39:41 来源:湛江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打印】 【字体:

  2月1日,湛江市文广旅体局召开会议,对13名试用期转正、新晋升职务职级的干部进行任前集体谈话和廉政教育。会议由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张松岩同志主持,局党组书记、局长车洁同志参加会议并讲话。

  车洁同志充分肯定新任干部在政治思想、工作能力、履职尽责、廉洁自律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她指出,此次选拔的一批善于作为、实绩突出的干部,既加强了我局干部队伍建设,又鲜明树立了我局重实干重实绩的用人导向。她强调,当前我市正大力开展“竞标争先”行动,这就要求我局干部职工要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去推动各项事业发展,新任干部更要做到以下五点:一是讲政治,要继续把政治、规矩立在前,自觉执行组织决定,服从组织安排;二是讲学习,要继续加强自身业务能力,完善履职尽责必备的知识体系;三是讲协作,要牢固树立“全局一盘棋”思想,形成抓执行、重实效的强大合力,确保我局各项目标任务全面完成;四是讲担当,要进一步激发自身内在精气神,带头担当作为,撸起袖子加油干,不断创造新成绩;五是讲廉洁,要守住做人、处事、用权、交友的底线,把廉洁从政真正落实在岗位上,体现在行动上。

  新任干部表示,要在新的起点上继续加强学习,提升本领,扎实工作,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组织的培养,齐心协力为我市文旅体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湛江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2023年2月1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