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 政务公开 > 部门文件

2022年全民健身器材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时间:2022-06-15 09:00:46 来源:湛江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网站
【打印】 【字体:


  广东丰联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受湛江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的委托,采用竞争性磋商方式对2022年全民健身器材采购项目进行采购,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参加。  

  一、项目名称:2022年全民健身器材采购项目  

  二、采购编号:GDFL2202Q19N143

  三、项目内容:2022年全民健身器材采购项目一项,产品详细技术参数及执行标准、规格及主要配件详见竞争性磋商文件中的“用户需求书”。

  四、采购项目预算金额:900000.00元

  五、供应商资格要求:

  1、供应商应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提供资格声明函加盖公章)

  2、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或其他组织或自然人,投标时提交有效的营业执照(或事业法人登记证或身份证等相关证明)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

  3、供应商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税收违法黑名单”记录名单;不处于中国政府采购网“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中的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期间。(以采购代理机构于投标(响应)截止时间当天在“信用中国”网站及中国政府采购网查询结果为准,如相关失信记录已失效,供应商需提供相关证明资料);

  4、为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供应商,不得再参加该采购项目的其他采购活动。(提供《承诺函》原件)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六、购买磋商文件的时间及磋商文件公示时间:2022年06月15日至2022年06月22日(工作日9:00-12:00,14:30-17:30,法定节假日除外)。

  七、购买磋商文件的地点:广东丰联招标代理有限公司(详细地址:湛江市赤坎区体育北路2号御海湾10栋1001号)。

  八、磋商文件售价:人民币300元/套(售后不退)。

  九、购买本磋商文件时须提交以下资料:(下列复印件须加盖供应商公章)

  1、提交有效的营业执照(或事业法人登记证或身份证等相关证明)副本复印件。

  十、递交响应文件时间:2022年06月27日9时30分至10时00分(北京时间);

  磋商截止时间及磋商时间:2022年06月27日10时00分(北京时间)。

  十一、递交响应文件地点:湛江市赤坎区体育北路2号天润中心10楼广东丰联招标代理有限公司会议室。

  十二、磋商地点:湛江市赤坎区体育北路2号天润中心10楼广东丰联招标代理有限公司会议室。

  十三、特别说明:已购买磋商文件而不参加磋商的供应商,应在磋商前2个工作日以书面形式通知采购代理机构。

  采购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1、采购代理机构:广东丰联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2、地址:湛江市赤坎区体育北路2号御海湾10栋1001号。

  3、项目咨询事宜:联系人:叶小姐;联系电话及传真:0759-3380227-805;

  4、有关本项目的采购招标公告、补充(更正)通知、结果公示等在湛江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官网和中国采购与招标网、采购代理机构网站公布,并视为有效送达,不再另行通知。

  本项目不举行答疑会,供应商对项目需求具体详情及存有疑问可向采购人了解。采购人联系方式:

  1、采购人:湛江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2、联系人:梁先生;

  3、联系人电话:0759-3203254。



  广东丰联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2022年06月15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