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 政务公开 > 部门文件

第十六届省运会群众体育组网球(第一次)选拔赛承办单位竞价邀请函

时间:2021-11-21 20:54:37 来源:湛江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打印】 【字体:

 

  各邀请供应商:

  我局现对举办第十六届省运会群众体育组网球(第一次)选拔赛进行邀请竞价方式采购,欢迎被邀请的单位前来报名。

  一、采购项目名称:第十六届省运会群众体育组网球(第一次)选拔赛

  二、项目预算限价:人民币6万元

  三、采购内容:详见竞价文件项目需求

  四、竞价人资格要求:

  1.竞价人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且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业务范围需包含体育赛事策划、组织、运营等内容,提供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社会团体法人登记证书);

  2.竞价人具有体育赛事策划、运营能力,有强烈的团队精神和丰富经验,以及先进的推广理念,能负责完成筹备、组织实施、宣传等工作及确保赛事所需各项经费筹集招商的能力;

  3.竞价人近三年来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没有违规、违纪、违约等不良行为;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加投标,成交人不得分包或转包。

  五、报名时间:2021年 11 月 18日至2021年 11 月 22日(每天上午9:00至11:30,下午15:00至17:30,法定节假日除外)。 

  六、报名地点:湛江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湛江市人民大道北34号市体育中心内)。

  七、报时须提交以下资料(所有复印件必须加盖竞价单位公章。需要年审的资料须附年审记录,如到期未年审,必须附有关行政主管部门未组织年审的说明,否则视做无效证件):

  1.有效期内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2. 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原件和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其授权委托人有效身份证复印件(若法定代表人亲自到场报名,只需提供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原件及身份证复印件)。

  八、竞价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21年 11 月 23日 10 时 00 分(北京时间)(9:30 时开始受理竞价文件)。

  九、递交竞价文件地点:湛江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湛江市人民大道北34号市体育中心内)。

  十、竞价地点:湛江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体育中心办公区二楼会议室。

  十一、特别说明:领取了竞价文件而不参加竞价的供应商,应在开标前1日以书面形式通知采购单位。

  本项目不举行答疑会,项目需求具体详情可向采购人了解。

  采购人联系方式:

  1、采购人:湛江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2、联系人:阮福群

  3、电话:0759-3186555



   湛江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2021年 11月18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