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湛江市本级2022年度高校毕业生基层公共就业创业服务岗位公开招聘笔试公告

时间:2022-09-21 18:51:55 来源:湛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打印】 【字体:

  根据湛江市本级2022年度高校毕业生基层公共就业创业服务岗位公开招聘公告规定和招聘流程的要求,现就笔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笔试名单及准考证领取

  通过资格初审人员(见附件)请持本人身份证于9月22日上午8:30-12:00、下午2:30-6:00到湛江市赤坎区南桥南路46号市就业服务管理中心六楼603室领取准考证。代领准考证的,需出示本人身份证及代领者身份证。

  二、笔试安排

  (一)笔试时间:2022年9月23日上午9:00-11:00。

  (二)笔试地点:湛江金海酒店(湛江市赤坎区赤坎海田路288号)。

  (三)注意事项:笔试采取闭卷方式进行。所有考生提前30分钟到达考场,考生须持本人身份证、准考证及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到场应试。没有准考证及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考生,一律不得参加考试;有准考证但遗失身份证的考生,必须持临时身份证参加考试,否则一律不得进入考场参加考试。

  三、疫情防控要求

  本次招聘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开展,考生应当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按要求做好核酸检测,落实各项防疫措施。如果因个人未做好自身防疫等原因而导致不符合防疫要求,则不能参加笔试。报考人员应持“健康码”领取准考证,在参加笔试时,须持考前(以笔试开始时间为准)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电子、纸质同等效力),接受体温检测,并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考生不配合考试防疫工作,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信息,提供虚假防疫证明材料(信息)的,取消考试资格。造成不良后果的,依法依规追究责任。

  咨询电话:吴佰锴3119260,陈智群3119583。

  附件:湛江市本级2022年度高校毕业生基层公共就业创业服务岗位公开招聘笔试名单.doc


  湛江市就业服务管理中心

2022年9月21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