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民政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民政局 > 政务公开 > 主题教育及营商环境专栏

市民政局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会议

时间:2024-03-28 17:26:54 来源:湛江市民政局
【打印】 【字体:

  3月27日上午,市民政局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十三届省纪委三次全会和十二届市纪委四次全会精神,总结2023年市直民政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研究部署2024年工作任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林小斌作讲话。市纪委监委驻市人社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许华瑜到会指导。


图片1.png

  会议强调,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做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意义深远、责任重大。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继续向纵深发展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铲除腐败滋生的土壤和条件的重要部署,增强政治定力,保持政治警觉,以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和坚定推进市直民政系统全面从严治党。要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贯穿到民政工作各方面全过程,深化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构建齐抓共管的管党治党工作格局,对民政领域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勇于亮剑,紧盯重点问题、关键领域、不正之风、基层末端抓反腐,不断拓展反腐败斗争深度广度。要驰而不息深化正风肃纪,推动政治监督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不断提高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效能。


图片2.png

  会上,局主要领导分别与局党组成员签订《湛江市民政局党风廉政建设目标管理责任书》。同时,林小斌同志讲授专题党课《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 扎实推进党的自我革命》。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局直属各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