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民政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民政局 > 政务公开 > 主题教育及营商环境专栏

湛江市民政局机关党委召开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大会

时间:2023-03-01 16:14:17 来源:湛江市民政局
【打印】 【字体:

  2月24日上午,湛江市民政局机关党委召开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大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林小斌同志主持,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和直属单位负责同志以及局机关党委一级管理的党组织组织委员参加会议。

图片1.png

  述职大会开始前,举行了局机关党委“学习强国”学习先进个人表彰仪式,对获得2022年度市直民政系统“学习强国”学习先进个人的15名同志、学习进步最快的5名同志进行了表彰。局党组书记、局长林小斌为相关同志颁发了荣誉证书。林小斌同志强调,要以先进为榜样,形成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切实推动民政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图片2.png


  随后,各党组织书记依次上台进行现场述职,局党组书记、局长林小斌同志逐一对述职情况进行点评,局领导、局机关正科级领导干部和组织委员对述职书记进行现场评议打分。林小斌同志最后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做好2023年党建工作至关重要。一要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提高政治能力和理论素养。各党支部书记要带头加强党组织政治建设,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党员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信心决心。坚持以党建为引领,充分发挥好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各党支部书记要切实担负起抓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的责任,强化主责主业意识,积极推进“头雁”工程,带头主动谋划好新一年的党建工作,推进党建与业务相融合、两促进。三要加强党建业务培训,提高党建工作队伍整体素质。各党支部要进一步选优配强党建工作队伍,党支部书记要带头加强党建工作业务知识学习,做党建工作的“内行人”。要认真抓好学习宣传,要以先进为榜样,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切实增强学习的自觉性、积极性,形成追赶先进的浓厚学习氛围,使“学习强国”平台真正成为民政广大党员干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载体,进一步把学习成果运用到服务群众和实际工作中去,为推动新时代民政工作高质量发展夯实理论思想基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