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民政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民政局 > 政务公开 > 主题教育及营商环境专栏

市民政局召开2022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会

时间:2022-09-01 16:46:44 来源:湛江市民政局
【打印】 【字体:

  近日,湛江市民政局召开2022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贯彻市委《2022年全市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意见》精神,紧紧围绕“勇于自我革命,永葆先进纯洁”活动主题,结合单位实际对市民政局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实施方案作说明并进行动员部署,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增强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能力,坚持不懈将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局党组书记、局长林小斌同志作动员讲话。

  会议强调:一要统一思想,端正态度,充分认识新形势下抓好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是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的必然要求,是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的必然要求,是确保干部成长安全的必然要求。二要紧扣主题,把握重点,深入推进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突出抓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突出抓好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的学习,深刻领会党的自我革命战略思想;突出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政治责任,聚焦“三个关键”精准发力;深化民政系统职业道德教育,促进作风建设。三要加强领导,狠抓落实,确保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取得实效。把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作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重要抓手,以“关键少数”带动“绝大多数”、以党员干部带动普通干部,坚持把解决实际问题作为纪律教育的出发点和落脚点。

  会上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切实增强民政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做到知敬畏、存戒惧、筑防线、守底线。市直民政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