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民政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民政局 > 政务公开 > 主题教育及营商环境专栏

市民政局召开庆祝建党101周年党员大会暨党组书记讲专题党课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7-05 16:11:17 来源:湛江市民政局
【打印】 【字体:

  7月1日,市民政局召开庆祝建党101周年大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林小斌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成儒同志主持会议,市直民政系统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上表彰了市直民政系统优秀共产党员,向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组织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林小斌同志以《凝心聚力 爱岗敬业 推动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为题讲授党课。

1.jpg

表彰市直民政系统优秀共产党员


3.jpg

林小斌同志与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老党员合影留念

1.jpg

林小斌同志以《凝心聚力 爱岗敬业 推动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为题讲授党课


  会议指出,近年来全市民政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将习近平总书记的伟大号召记在心中、干在实处,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优良传统,立足平凡岗位、忘我拼搏实干,在促进民政事业发展的进程中,进一步深化了对党的认识和体会。

  会议强调,民政系统党员干部要旗帜鲜明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要坚持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坚定不移推动民政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根本立场,让党的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民政服务对象;要敢于斗争、善于斗争,有效防范化解民政在发展前进道路上的各种风险挑战;要从严从实加强党的自身建设,将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