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民政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民政局 > 政务公开 > 主题教育及营商环境专栏

湛江市民政局机关党委召开“强国复兴有我”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专题学习会

时间:2022-05-31 11:10:17 来源:湛江市民政局
【打印】 【字体:

  5月26日下午,湛江市民政局机关党委召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专题学习会,学习主题是“强国复兴有我 喜迎二十大”,机关党委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会。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各成员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行研讨交流。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闪烁着马克思主义真理的光辉,字里行间充满着对青年的关心、对共青团干部的关爱、对共青团事业的关注,对当代青年寄予殷切期望,对做好新时代共青团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与会青年党员同志感触深刻、倍感振奋,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不移跟党走,坚守理想信念,投身民族复兴,不辜负新时代给予青年人的希望和期待。

  局机关第四党支部宣传组织委员杨祯同志表示:“三十而立,正值风华正茂,当接过五四薪火,在自己的岗位上发光发热,把满腔激情投入工作中,弘扬民政为民精神,共同续写中国青年新篇章!”

  市救助站党支部党员涂孝春同志说:“要在实践锻造中不断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追求进步,立志成为栋梁之才。”

  市福彩中心党支部书记蔡顺同志表示:“自觉把小我融入祖国的大我、人民的大我之中,在报效祖国、建设家乡、服务人民中书写青春华章。”

  最后,会议对青年党员同志加强理论学习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突出政治性,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政治任务,做到真信笃信;二是突出系统性,正确把握立场、观点、方法,做到融会贯通;三是突出实践性,坚持求真务实和问题导向,做到知行合一;四是突出斗争性,坚持组织约束和自我革命相结合,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5.png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