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民政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民政局 > 政务公开 > 主题教育及营商环境专栏

湛江市民政局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时间:2022-04-25 14:39:40 来源:湛江市民政局
【打印】 【字体:

   4月22日下午,市民政局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林小斌同志主持,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和各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市纪委监委驻市人社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黄丕儒同志、副组长许华瑜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由王成儒副局长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十二届湛江市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并代表局党组作湛江市民政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报告。随后林小斌局长与各党组成员分别签订《党风廉政建设目标管理责任书》。

  黄丕儒组长对做好民政系统2022年党风廉政工作提出三方面要求:一是担当作为,精准执纪执法,深入开展“不作为”专项整治,把握好“三个区分”,营造干事创业良好氛围;二是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守好政治纪律底线,忠诚履行岗位职责;三是压实责任,完善制度约束,坚持警示在先预防在先,将腐败行为扼杀在萌芽状态。

  最后林小斌局长作讲话,他强调三点意见:一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面贯彻中央、省、市工作部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二是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牢牢把握自我革命的正确政治方向;三是健全机制履职尽责,不断提高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效能,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


1.jpg

2.jpg

局党组书记与党组成员签订《党风廉政建设目标管理责任书》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