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民政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民政局 > 政务公开 > 主题教育及营商环境专栏

十二届市委第一轮第五巡察组进驻市民政局开展巡察工作

时间:2022-03-19 20:34:01 来源:湛江市民政局
【打印】 【字体:

  根据市委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3月15日,十二届市委第一轮第五巡察组巡察湛江市民政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市委第五巡察组组长阮海燕、副组长吴燕、副组长倪光华以及第五巡察组全体同志,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人社局纪检组副组长许华瑜同志,市民政局党组领导班子、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退休人员和社会购买服务人员代表参加了动员会。

  会上,市委第五巡察组阮海燕组长作动员讲话,明确本次巡察任务和工作安排,并就做好此次巡察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把握新形势新任务,深刻认识巡察重要性和必要性;二是把握政治巡察要求,从严从实开展政治体检;三是坚持同题共答,共同完成好本轮巡察任务。阮海燕组长强调,此次巡察将以“两个维护”作为根本任务,按照政治巡察“三个聚焦”总体要求开展巡察监督,市民政局党组要切实增强接受巡察监督的政治自觉,实实在在汇报工作、全面真实反映情况、客观公正评价干部,全力配合巡察组完成巡察工作。

  为坚决贯彻市委巡察工作部署,积极配合巡察工作,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林小斌同志最后作表态发言,指出要统一思想,摆正位置,切实增强接受巡察监督的自觉性和责任感;要严肃纪律,全力配合,实事求是地汇报工作、报告问题,切实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要聚焦问题,强化举措,逐项对照检查,坚决做到立行立改;把握契机,巩固成果,全力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和谐干事的良好工作环境。

  据悉,市委第五巡察组将对市民政局党组开展为期三个月的巡察(3月上旬-6月上旬)。巡察期间,为便于干部群众反映情况,设专门值班电话:18022661805,受理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8:30—12:00,14:30—18:00;干部群众通过邮政专号信箱反映情况的,直接在信封写明“市委第五巡察组收”即可,投“湛江市第168号信箱”,邮编:524000,同时在市民政局办公楼设置联系信箱。


巡察进驻动员会议(1).jpg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