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民政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民政局 > 政务公开 > 主题教育及营商环境专栏

湛江市民政局召开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2-01-29 18:24:54 来源:湛江市民政局
【打印】 【字体:

  根据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和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的部署要求,1月28日下午,市民政局召开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车斯文同志主持,局党组成员和参与具体分工的副处级领导参加会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郭向明同志和组员梁书理、汪聪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通报了我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和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局党组书记、局长车斯文同志代表班子紧扣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对照五个方面认真查摆存在问题,深入剖析问题根源并提出整改措施。随后,车斯文同志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接受其他班子成员对其批评。班子其他成员依次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凝聚力量的目的。

  郭向明组长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市民政局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做得充分扎实,主题明确,查摆问题深刻到位,批评与自我批评见人见事,开出了辣味,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良好效果。同时,郭向明组长对我局做好下一步问题整改工作提出意见建议,要求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立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的重要指示精神,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推进问题整改,做好专题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后半篇文章”,以新担当新作为推动民政工作再上新台阶。

  局党组书记、局长车斯文同志最后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他指出,局党组将对照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中查摆出的问题进行研究分析,制定整改方案,细化整改措施,切实抓好整改落实。一是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统一思想抓整改。二是坚持以存在问题为导向,强化措施抓整改。三是坚持以全面过硬为目标,立足长效抓整改,以勇于担当的精神履职尽责,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党史1.jpg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