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民政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民政局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2023年湛江市民政局公开招聘社会救助专职服务人员面谈的补充通知

时间:2023-03-20 17:27:55 来源:湛江市民政局
【打印】 【字体:

  湛江市民政局2023年公开招聘社会救助专职服务人员面谈已于2023年3月15日至3月17日举行。未参加本次面谈且符合受理范围的考生,可向我局提交面谈申请。现将有关要求及流程公告如下:

  一、申请受理范围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申请,予以受理:一是考生未收到面谈通知或因手机设置短信拦截过滤处理,无法参加面谈的;二是因不可抗力因素导致考生无法参加面谈的情况。申请面谈时需出示相关佐证材料。

  二、申请不予受理范围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申请,不予受理:一是未在2月10日17:00前提交报名的人员;二是考生已收到面谈通知(系统显示发送成功),手机没有设置短信拦截过滤处理的情况,且没有主动联系我局说明情况又未按期面谈的;三是报名资格审核未通过的;四是已于3月15日至3月17日参加面谈的;五是我局认为不应受理的其他情况。

  三、申请受理时间、地点

  时间:自公布之日起至3月23日17:00;

  地点:湛江市赤坎区农林二路2号湛江市民政局人事科(三楼)。

  因提交资料不符合要求或超过受理时限,视同自愿放弃。

  四、申请受理流程

  1、现场登记面谈申请。申请人或被委托人到我局人事科登记面谈申请。

  2、资格审核。现场申请面谈时,我局将对考生资格进行审核,请考生或被委托人务必携带好考生有效居民身份证、学历、岗位所要求条件的有关证明材料(如2年以上工作经历)或委托书,资料不齐者不予受理。

  五、其他事项

  1、面谈时间暂定3月25日,未能按规定参加的,一律视为自愿放弃面谈。

  2、本公告未尽事宜,由湛江市民政局人事科负责解释。联系人:林小姐;联系电话:0759-3221639、3221609。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