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民政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民政局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吴川机场工作区内道路命名公告

时间:2021-08-16 18:16:37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根据《广东省地名管理条例》的规定,经报湛江市人民政府批准,现对市自然资源局申请的吴川机场工作区内的市政道路进行命名。

(一)A道路—“湛蓝大道”

A道路为主干道之一,偏向机场内圈;横穿工作区,连接机场高架桥。湛蓝大道意味着该大道经常是晴天,适合航班正常起飞降落。该路自东南向西北,总长度1173米,宽度19米。

(二)B道路—“江海大道

B道路为主干道之一,靠近机场外围;横穿工作区,连接机场高架桥,江海大道寓意各地旅客从湛江吴川机场出发,展示湛江吴川机场通达四方的航线网络图,同时壮阔海景也是湛江特色。该路自东南向西北,总长度1479米,宽度17米。

(三)C道路—“安路”

C道路命名为“安顺路”。安顺路寓意平安顺遂的道路。该路在机场工作区内,自西南向东北,总长度631米,宽度19米。

(四)D道路—“智和

D道路命名为“智和路”。智和路寓意智慧平和的道路。该路该路在机场工作区内,自西南向东北,总长度429米,宽度13米。

(五)E道路—“安泰路”

E道路命名为“安泰路”。安泰路寓意平安康泰的道路。该路在机场工作区内,自西南向东北,西南起于江海大道,东北至湛蓝大道,总长度261米,宽度13米。

(六)F道路—“文乐路”

F道路命名为“文乐路”。文乐路寓意文明而快乐的道路。该路在机场工作区内,自西南向东北,总长度664米,宽度19米。


特此公告。



                                                湛江市民政局

                                                2021年7月6日


图片1.png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