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民政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民政局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湛江市民政局公开招聘居家养老服务公益岗位公告

时间:2018-04-20 16:33:04 来源:湛江市民政局福利科
【打印】 【字体:

因工作需要,根据《政府购买居家养老服务公益岗位工作实施方案》的工作要求和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竞争、择优的原则,我局拟委托湛江市智慧居家养老服务中心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若干居家养老服务人员,并与前10名优秀应聘者签订政府购买三年公益岗位合同。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1)具有全日制普通职中以上学历。

2)具备以下情形之一者可择优录用:

1、属城乡困难家庭成员(需持城乡低保证、或五保供养证、或特困职工证、或扶贫卡、或城镇零就业家庭证明)

2、就读护理学专业、医疗卫生、心理学、社工方向的大中专毕业生;

3、从事养老护理工作并取得相关养老护理职业资格证书;

4、经认定为就业困难人员或城乡困难家庭成员的其他情形;

5、具有相关工作经验、更高学历、湛江市户籍人口、能用多种湛江当地方言进行交流。    

6、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二、服务期限及待遇

智慧居家养老服务中心根据工作实际需要与应聘者商定服务期限、待遇并签订用工合同。纳入政府购买居家养老服务公益岗位的服务期限为3年,薪酬待遇按《政府购买居家养老服务公益岗位工作实施方案》有关规定执行。

三、报名方式及录用

简历投放zhanjiang12349@163.com邮箱或致电陈艳报名、咨询,电话:0759-12349 13902576956

本公告由湛江市民政局负责解释。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