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民政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民政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湛江市民政局深入开展主题教育

时间:2023-10-20 17:41:54 来源:湛江市民政局
【打印】 【字体:

  10月16日上午,湛江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林小斌为市直民政系统党员干部讲授“民政工作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专题党课,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林小斌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结合民政工作的实际,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重大意义、民政工作要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新的贡献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对民政工作提出的时代要求这三个方面,作出系统性阐述。

  林小斌强调,民政部门要始终扛起的一个重大历史责任和重大历史任务,就是要引领广大民政对象自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仰者、实践者、捍卫者。要持续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政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持做到政治过硬、能力高强、作风扎实、纪律严明,着力推进民政领域大救助、大养老、大儿童保障、大慈善、大社会治理“五大体系”建设,用铁的肩膀负起该负的责任,要把涉及老百姓利益的事情一件一件地办好,落到实处。


图片1.png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