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民政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民政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湛江市民政局到兰石镇开展中秋暨国庆走访慰问困难群众活动

时间:2023-09-28 23:45:12 来源:湛江市民政局
【打印】 【字体:

  9月26日,湛江市民政局、湛江市慈善会联合吴川市民政局、吴川市慈善会到吴川市兰石镇开展中秋暨国庆走访慰问活动,为困难群众送去节日的关怀和祝福,营造祥和温暖的节日气氛。


  11.jpg


  “中秋节快到啦,我们来看看您。最近身体怎样?生活上是否有困难?”湛江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林小斌一行深入兰石镇兰石村委会困难户家中,与他们进行暖心交流。每到一户,慰问组一行都将慰问金和慰问品送到困难群众手中,并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身体状况、孩子读书教育存在的困难以及目前的需求,倾听他们的心声,回应他们的关切,为他们送上中秋国庆双节的祝福。交谈过程中,局长林小斌鼓励他们树立生活的勇气和信心,以积极向上的态度去面对生活,克服苦难,并表示今后会继续关注他们的生活。一句句暖心的话语、一声声诚挚的祝福,群众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笑容。


  22.jpg


  据统计,本次节前慰问活动共计走访慰问了兰石镇困难群众143户,发放慰问物资约7万元,及时将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让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中秋、国庆佳节。下一步,湛江市民政局将持续做好关爱帮扶工作,进一步织密织牢民生兜底保障安全网,解决困难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传递正能量,助力兰石镇乡村振兴。

  湛江市民政局副局长吴登辉,湛江市民政局四级调研员、市慈善会秘书长陈斌,吴川市民政局局长覃朝阳以及兰石镇党政班子领导等陪同走访慰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